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顺职院团字〔2015〕34 号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联系日”活动的通知
2015-10-11 10:41  

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顺职院团字〔201534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联系日”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分关心青年成长进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  青年、信任青年,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为积极贯彻   习总书记“四进四信”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团中央“走进    青年、服务青年、融入青年”的号召,搭建我校、院、        团支部三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为青年团员解决实质性的  思想、学习和生活问题,校团委决定开展团支部“联系日”活动。团支部“联系日”活动是我校团委打造的一个活跃   基层团学组织、联系青年团员的活动,至今已开展18期。   本学期,校团委将继续以二级学院为桥梁、团支部为基点,每周走访一个团支部,坚持与青年团员面对面开展直接深入的交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聚焦祖国  共话青春

二、 活动对象

校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  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支部  (青年团员)。

三、 活动形式

校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教师、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  形成工作组,每周走访一个团支部,该团支部所在学院的  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一同参与。具体形式由团支部与所在学院团委书记商定,可为分享交流会、    团日活动等可了解青年学生心声的形式。

四、 活动内容

    1、团支部分享:结合活动主题介绍该团支部建设情况,重点工作及活动等,重点分享团支部成员通过时事政治得到的人生感悟及中国梦的思考;

2、“面对面”师生互动交流:结合当前时事政治,提出关于团学工作(团日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或疑问;针对青年日常学习、生活、思想或干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师生   交流与探讨。

五、 时间安排

学院

时间安排

设计学院

8

应用化工技术学院

9

人文社科学院

10

医药卫生学院

11

机电工程学院

12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13

外语学院

14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15

经济管理学院

16

具体开展时间,各二级学院与校团委沟通协调。

五、工作要求

 1精心组织,加强引导。各二级学院要精心组织,     加强领导,充分利用团支部“联系日”这个平台增强团干与青年学生的沟通与交流。

    2紧扣主题,宣传到位通过微信、微博、海报、       广播、宣传栏、新闻报道等渠道进行宣传,让更多青少年   借助新媒体的力量加强对团支部“联系日”活动的关注,将   团支部“联系日”活动逐渐打造成团学工作的品牌活动。

3、促进互动,相互学习。各二级学院之间、各团支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搭建以各二级学院为桥梁,各团支部为基点的联动平台,相互学习,互助互勉,促进团学工作   更好地开展。

 

联系人:符      13823411800/791800

梁嘉铭    13246263833/790080

 

 

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922

附件【顺职院团字〔2015〕34号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开展团支部联系日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