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 “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5-06-03 10:25  
我校学子参加 “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5-05-19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780)

5月15日至17日,第九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广州大学顺利举办。由经管学院教师符茂、温仲文指导,冯德志、叶龙强、周淑敏、庄泽凯、宁良韬5名同学组成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了本届比赛,以高职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比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新道杯”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是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的重要项目之一。今年共有本科组代表队41支、高职组代表41支参加。我校经管学院从3月初开始筹备,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和集中培训,经过层层选拔,从20多同学中挑选优秀队员参加比赛。历经三个多月的密集训练和三天紧张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通过实践证明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效。

我校通过举办和参加ERP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比赛,把企业生产经营的知识广泛宣传,得到广大同学们的喜爱。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的有效结合,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