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喜获“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和“广东省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07-01 12:54  
我校喜获“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和“广东省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06-26 工会 (点击: 633)

为表彰我校工会工作的优异成绩,近日,广东省总工会授予我校工会“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同时,省总工会还授予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全校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重视工会之家的建设工作,常年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每年重大节日,学校工会均举办相关活动,如“三八”妇女节活动、“五四”青年户外拓展活动、“六一”亲子游园活动、重阳节晚会等,轮流举办教工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等体育活动,教职工参与人数近千人。

此外,我校工会每年还组织各教工体育代表队参加上级举办的各类比赛,均取得优秀成绩。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2...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