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相约顺职•梦想起航”2015年迎新生晚会暨中秋游园活动
2015-10-10 23:31  

9月27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校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迎新生晚会暨中秋游园活动”在校内塑胶田径场精彩上演。我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中国移动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冉小荣,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校各级教师、全体军训教官以及全体2015级新生共计近100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会在喜庆、刺激的《醒狮庆中秋》精湛演绎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瞬间引爆全场氛围。随后,丰富精彩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既有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诗歌朗诵、青年辅导员中、韩文歌曲的精彩演唱、还有特色鲜明的民族舞蹈、优雅动听的民乐演奏、精彩专业的葫芦丝演奏,更有现代感十足的模特走秀,青春靓丽的现代舞蹈以及2015级新设计学院新生带来的极富神秘感的水晶球表演。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刚刚荣获“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多项冠军的拉丁舞队与荣获“圆梦中华·艺术之星”全国总决赛“金奖”的葫芦丝团在舞台上再现了赛场夺冠的精彩表现,将晚会推向高潮,并在精彩的规模宏大的葫芦丝演奏《太阳之火》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前后,新生们还参加了“中秋游园活动”,猜灯谜、点花灯、玩游戏,趣味十足,气氛浓厚。晚会还开通了现场的微信留言互动,共计产生了2万多条留言互动。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2...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