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暨“三走”春季长跑活动
2014-04-26 19:15  

根据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长跑活动的通知》以及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师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切实提高师生体质及健康水平,让更多的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4月16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体育节开幕式暨春季长跑活动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齐振彪以及来自机关教辅、各教学科研机构、各部门、顺大资产公司和鼎瀛公司的共计30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体委、校团委、人文社科学院和学校工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齐振彪在开幕式上致词,他对我校去年开展体育活动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并要求全体师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专业意见科学锻炼,选择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随着齐书记鸣枪发令,长跑活动正式拉开,3000多名师生随着轻快的音乐环着美丽的碧桂园湖跑动起来。长跑活动由梁銶琚礼堂前开始,环湖经过智慧门到图书馆,最后冲刺回到礼堂。

据悉,我校将于2014年3月-12月开展第七届体育节活动。本届体育节以“凝聚青春正能量,领跑幸福中国梦”为主题,在学生方面,将会开展篮球嘉年华、足球赛、棋艺比赛、自行车团体赛、男女子篮球赛、毽球赛、乒乓球赛、轮滑赛、校运会等一系列项目。在教职工方面,将开展教工篮球赛、乒乓球赛、青年户外拓展等,旨在让全校师生,把体育当作一种运动,当作一种精神,当作一个团队凝聚力的助力器,让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学生会改革培训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
· 团佛山市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
·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广东高校学生...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师生联欢...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