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社联>>正文
动感轮滑,活力顺职
2014-07-06 11:14 校社联 

佛山市第七届校园文化节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森海·动感”杯第一届轮滑邀请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4月20日,佛山市第七届校园文化节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森海·动感”杯第一届轮滑邀请赛开幕式于上午10时在我校商务楼前隆重举行。学校党委齐振彪副书记、团省委学校部区荣炎部长助理、团佛山市委宣传部谢盛部长、大良街道党工委麦颜柱委员、大良街道宣传文体办公室欧阳池标副主任、广东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林家坤董事长、佛山市创鸿贵金属集团郭锦津董事、校团委负责人以及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少先队、佛山市学联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16支来自各高校和各社会团体的参赛队伍、各学院学生代表近五百人。本次活动由团佛山市委、佛山市教育局主办,我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我校轮滑协会、广东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国65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深入学习 “中国梦”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同时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广大轮滑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展示风采的舞台。

学校党委齐振彪副书记在开幕式上为活动致辞,他指出,轮滑运动对青少年身心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在我国特别是在校园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普及轮滑这一时尚、健康的运动,增强轮滑运动在校园及佛山的影响力。开幕式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伍在我校轮滑协会的带领下,由商务楼前开始环绕碧桂湖进行轮滑表演。

大赛分为个人障碍赛、个人速度过桩赛、团体速度接力赛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德ATS飞翔轮滑队、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轮滑协会、顺德1766轮滑队分获团体速度接力赛前三名。最后,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阳光运动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师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健康生活。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回顾|绽放战...
· 精彩回顾 | 以热爱之名 为梦想...
· 2019年大学生创业一条街正式开...
· 闭幕式回顾 | 热血青春暖寒冬 ...
· 我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