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

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简称:“校团委”)

    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上级团委指导下,着力拓展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先进青年组织,主要负责指导学校各学生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在历届团学工作中,校团委充分发挥了重要作用,成功带领我校学生开展了“团支部联系日”、“科技节”、“挑战杯”、“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各类校园活动中以及校外比赛中展示了顺职学子的骄人风采,取得了显著成绩。校学生团委共有5部、1会、1台,分别是: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创新实践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第二课堂部和星语广播台。团委各部门分工合作,和谐一家;共青团干部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简称:“校学生会”)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性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由一团、六部组成,分别是主席团、办公室、网宣部、文体部、纪检部、外联部、权益生活部。

    校学生会源于学生、发展于学生、服务于学生,是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是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的先锋队、是校园文化的传播者、是践行“三走”的主力军。

    校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体育节、校运会、文明修身、女生节等活动,努力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工作部(简称:“社团部”)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工作部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在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管理社团、发展社团、服务社团的学生组织,是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它倡导、组织、监督各社团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使社团切实为同学和社会服务。社团文化节、大学生创业街都是社团部为广大社团搭建的广阔平台。主席团、秘书部、宣传部、组织部、策划部、外联部等部门是社团部的日常工作机构,共同推进社团的发展。社团部现统筹管理校级社团65个,院级社团22个,涵盖科技学术、社会公益、文娱体育、志愿实践、创业就业等诸多门类及领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简称:“校艺术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成立于2005年4月,由学校党委领导,由校团委直接指导,是以培养艺术人才为目的,以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宗旨,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开展第二课堂为主要活动形式,本着自愿参加、统一管理的原则而组织起来的学生艺术爱好者团体。

    艺术团拥有7大管理部门:理事会、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办公室、策划部、外联部、资产设备部。

    12支队伍:模特队、舞蹈团、醒狮队、街舞队、炫舞团、话剧队、葫芦丝团、流行乐队、民乐团、礼仪队、拉丁舞队、舞蹈团。校艺术团不但每年承办迎新晚会、模特大赛等品牌活动,还经常代表学校参赛,在省大学生舞蹈大赛、声乐大赛、十大歌手大赛中多次获奖,为校争光。

图片 16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