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商学院举办团支部联系日活动
2020-10-29 15:25  

10月29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团委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102期团支部联系日在教学楼9栋302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校团委副书记刘锦鑫、符茂,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商学院相关老师,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19物流管理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团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由支部代表刘鑫通过PPT汇报向大家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获得的荣誉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汇报体现出团支部同学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支部成员在活动中不断成长,展现了支部的凝聚力。

随后,通过一段在物流实训室拍摄的短视频,展示了双十一背后的物流运作、物流人背后的故事和专业技能。

此外,支部成员还准备了一系列才艺表演,例如,舞蹈串烧《醉》、歌曲串烧《律动》、模特走秀《国潮》及歌曲朗诵《祖国万岁》。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现成氛围活跃。

在互动环节中,支部成员与老师围绕“如何看待大学生重兼职轻学业的现象”、“当下大学生该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毕业生的工作和所学专业是否毫无关联”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刘锦鑫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她感受到了支部成员的多才多艺,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过去的成绩。她还鼓励支部成员要更加有力量、有目标、有方向,要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精神,不断突破自己。

本次活动给予了青年团员思想上的指引,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让师生在交流互动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引导青年团员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

作者:商学院 张俊婷、19金融管理2班 梁泳娴

摄影:商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

通讯员:商学院林琼立

支部汇报

 

 

互动交流

才艺表演

合影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