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能源学院举办团支部联系日活动
2020-11-10 15:26  

11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能源学院团委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103期团支部联系日在1栋实训楼401举办。校团委书记王晓、能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斌、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办公室、能源学院教师、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以及19制冷2班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19制冷2班团支书谢奥迪汇报了支部的建设情况,就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种活动逐一进行了汇报。紧接着李嘉鸿以制冷专业为主题,为大家展示了他的小创作。支部青年多才多艺,黄鹏斌、江泽聪、林研彤分别为大家带来才艺表演,有洞箫独奏,吉他弹奏、也有尤克里里弹唱。现场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支部的团结奋进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师生交流互动环节,支部青年畅所欲言,就疫情防控、美国大选、台海局势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互动。针对各青年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都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在场的每一位上了一堂动听的微思政课,同学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青年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高度赞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青年学子在学习好专业技术的同时,要继续关注国家大事。做到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文:谢奥迪

图:麦伟乐

 

 

图一 学生在才艺表演

 

 

图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