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团市委书记王树斌一行来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进支部活动
2020-11-16 15:27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信息中心副楼顺利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进支部活动。团佛山市委书记王树斌,团顺德区委书记丁加钢,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校团委、智能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2019级工业机器人技术3班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共计7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工业机器人技术3班团支书介绍了该班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所获荣誉及班级文化。同学们运用专业技术,向现场领导、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机甲战车对抗表演。

会上,王树斌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我校团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制定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团员青年要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当佛山发展,创新创业的先锋队和追梦人,把激昂的青春梦、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佛山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创造更多的成功,为佛山产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贡献青春力量。

刘毓感谢了团市委及团区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与指导,并强调共青团工作是我校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部分。从2014年至今,校团委已成功举办了105期团支部联系日,活动辐射团员青年近6万人,解决学生实际问题782个,构建了“校-院-团支部”三级联动体制,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本次团支部联系日活动创新性地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充分彰显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以党和国家事业的远大目标凝聚青年力量,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引领青年奋进。

文:周捷信、朱颖

图:校团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团佛山市委书记王树斌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讲话

机甲战车比赛现场展示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