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团佛山市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2020-11-16 15: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创新,11月16日下午,由团市委书记王树斌带队,共一行7人的评估验收工作组到我校开展了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校团委负责人、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校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等参与了验收工作。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佛山市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语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评估验收工作组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问卷测评、听取报告等形式对我校全面落实学生会改革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

在评估报告会上,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在团市委及我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对照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的改革要求,在改革运行机制、精简组织人员、完善机构设置等方面狠抓改革落实,为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改革不懈努力。

随后,评估验收工作组对我校学生会改革评估验收工作进行点评,对我校学生会改革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扎实细致,落实到位,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并结合我校学生会改革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王树斌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完善党领导下的高校青年工作组织格局,着力服务青年学子思想成长、学业进步,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本次改革评估验收工作,是对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成效的重要检视,对推进我校学生会全面深化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日后工作中,校团委将进一步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团学改革工作文件精神,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赢得同学的信赖,赢得组织的肯定,不断推进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姚贵光

图片:校学生会网宣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2...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