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青年》湖畔“青”座谈会
2022-05-05 18:19 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4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你好,青年》湖畔“青”座谈会在美丽的碧桂园湖畔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共青团佛山市委副书记陈颖、共青团顺德区委副书记简嘉琪,以及校团委全体教师和我校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开始前进行了短视频《角色》线下首映式。该片由校团委策划制作,以我校青年师生为人物原型,点赞每一个平凡角色创造的不平凡成绩,致敬每一位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有为青年。

座谈会上,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和“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样子”的话题,IF设计奖得主谢穗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肖薇薇、“广东好人”龚东超,校友代表黄允光、黎智媚,学生代表陈伊烁、彭佳莹、康思棋、刘亮亮等与会师生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感悟,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陈颖对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表示祝贺,希望我校青年学生坚定信念,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勇担使命,争当勤学奋斗好青年;砥砺前行,争当开拓创新好青年。

李先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团省委、团市委、团区委表示衷心感谢。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起,结合自己30多年的高校教育工作经验和师生座谈发言的内容,以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为契机,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时代、新要求,同学们要有责任感,与时代同步,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融入国家发展进步。二是新任务、新机遇,同学们要对职业教育发展充满自信,立志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以自己身为顺职人而自豪。三是新挑战、新担当,同学们要勤学苦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2...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