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2022-11-03 16:06  

在二十大召开前夕,共青团中央发出通报,确定290个“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我校团委名列其中。这是我校建校23年以来首次获得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

一直以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挥洒青春汗水,以“让每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为目标,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每年暑期都积极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连续8年获评广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2022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组织123支团队奔赴习近平总书记南巡点、阳江、云浮、贵州等地,投身到教育关爱、爱心医疗、水体治理、科技支农等领域,形成了“工作有章法、实践有特色、学生有成长”的三下乡“三有”模式,引领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同时,学校发挥“专业+”优势,形成“百团千人下乡”。其中,“顺小旅”、“粤顺厨”、“推普”等实践团携手港澳青年赴贵州进行普通话推广、非遗宣传、粤菜推广;组织“佛山大城工匠与甘肃培黎职院、顺德职院协同培养实践团”20名成员赴企业实践15天;“青年粤菜师傅”走访暨大、广州永庆坊等地学习党史,宣传广东精神。

今年,我校还获批国家级重点团队2个、教育部立项团队1个、省重点团队8个;队员心得千余篇、问卷1400余份、达成合作意向32家;得到新华网、中青网、焦点访谈、团中央、佛山+、羊城晚报等媒体报道360多篇。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获全国2...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