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李先祥书记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
2020-12-09 16:30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任务,7月29日至8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主持召开了系列工作调研会,与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员工开展了深入交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谋划未来。

在班子座谈会上,学校校长夏伟介绍了学校班子成员、机构设置和改革发展等情况。李先祥书记和班子成员一起传达学习了全校干部会议上省、市、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假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先祥强调,要整理和传达好干部会议上省市区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领导要求认真总结学校办学成绩和经验,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要按照省教育厅会议和通知精神,重点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重心下移,校领导带头到二级学院指导推动今年就业任务落实。

7月30日上午,李先祥书记主持召开了工作调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党政办、发展规划处、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和经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提出建议。李先祥指出,学校办学成绩显著,来之不易,要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中国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认真梳理和总结办学经验,结合“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谋划未来发展。

8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李先祥、刘毓、谭谦章,校友会、基金会,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友会、基金会,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通报分析了全校当前学校就业情况,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学院当前就业情况。

李先祥书记听取了相关汇报,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近期的就业工作,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六稳”中的第一稳就是稳就业的重要指示。强调就业工作是各学院一把手工程,领导要亲自抓,三线管理,齐抓共管;学生服务和教育工作关系到每个学生及家庭,一定要找到未就业的根源,要注意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对于各项就业工作目标,特别是贫困生及特殊群体必须一个一个落实,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想办法解决;解决不了的,向学校反映,共同解决。全校确保总体就业目标达到90%以上。每周公布结果,直接与评优评先挂钩,一定要认真抓落实。二是要站在学校发展、“双高”建设的高度来抓就业工作,我们有非常好的基础,“双高”建设单位考核,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重要考核点之一,所以就业工作一定要做好。三是要在就业信息统计报送工作中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杜绝造假现象,确保就业信息真实,确保真实就业。

 

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讲话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李先祥书记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
· 广东省工信厅副厅长郑勇明一行...
· 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一...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