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12-09 16:31  

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实际,11月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主持。

会上,李先祥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提出的“六项要求”,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实现“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发展和分管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重点探讨了以下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如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细抓实基层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防范化解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风险,不断夯实学校改革发展基础。二是如何以校院二级管理、后勤社会化改革、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智慧校园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放管服”改革,优化人财物等资源配置手段,提升质量效益,激发办学活力。三是如何准确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加强对全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等重大问题的前瞻性研究,大力推进教育的供给侧改革,着力破解人才培养存在的结构质量问题,通过提质培优、增值赋能,把学校建设成为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李先祥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和大力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阶段,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对学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好地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具有战略性、方向性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把规划编制过程转化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鼓舞干劲的过程,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与“双高”建设验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任务落地。

文:党委宣传部 苏盈盈

图:党委宣传部 王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发言

学校副校长罗丹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校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储晓鸣发言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汤恺发言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李先祥书记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
· 广东省工信厅副厅长郑勇明一行...
· 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一...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