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要求学校科学谋划 加快发展 奋力开创建设发展新局面
2020-12-09 16:32  

11月10日,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等一行来校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制冷专业实训室、顺德厨师学院等地,研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学校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代表班子作工作汇报,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数据、改革发展情况和工作推进思路等。他说,学校坚持立足地方、特色办学,经过二十多年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日益增长,科研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多项办学指标位居全国前列,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以下简称“双高”计划)B档建设单位。目前,学校正在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认真梳理“十四五”任务清单,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创新驱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的能力。

许国积极评价学校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学校是佛山高等教育战线的一面旗帜,为佛山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学校要对标一流、立足地方、面向未来,聚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够不够”、“强不强”的问题,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探索探索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之路。佛山市党委政府对学校班子充分肯定、充分信任、寄予厚望,积极推动解决学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的创新发展。

 

通讯员:校党政办 李云政

文:党委宣传部 苏盈盈

图:党委宣传部 王亮

 

许国副市长一行参观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展

许国副市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汇报学校情况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李先祥书记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
· 广东省工信厅副厅长郑勇明一行...
· 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一...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