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改革培训
2020-12-09 12:22  

学生会改革培训

为了响应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号召,服务广大同学,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制定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为了让广大学生干部了解改革精神及文件内容,校团委周老师于718日晚上组织了校学生会主要干部,共五十四名学生干部参与了线上学生会改革培训会。

会议主要从改革依据、改革原则、改革目标、改革举措以及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展开,文件中体现学生会全体成员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最后,周老师讲到,学生会开展工作应该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学生会改革培训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
· 团佛山市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
·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广东高校学生...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师生联欢...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