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
2020-05-01 15:18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支持名单,我校商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振兴美丽乡村”实践育人项目成功入选高职高专组精品项目,这是我校首次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

“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团省委、省学联举办此次项目申报活动,是践行“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的重要体现,旨在挖掘、提炼典型项目,推广好经验,分享好做法,促进共青团工作全方位融入高校“大思政”工作格局,稳步推进“灯塔工程”有序开展。自项目启动申报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协同相关部门制定申报工作方案,强化宣传引导,在全校范围内挖掘、提炼先进经验,推选出一批思想政治引领成效显著,在校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参与竞选。经过层层遴选,我校商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振兴美丽乡村”实践育人项目从全省15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最后成功入选高职高专组精品项目。商学院“关爱留守儿童,振兴美丽乡村”实践育人项目自2011年开展以来,作为我校实践育人项目的一项品牌,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及学校领导们的高度重视。实践团队以湛江农村为根据地,助力扶贫村建设,关爱留守儿童发展,形成了效果显著的“支教+基础建设+定点帮扶”的实践模式。

我校成功入选“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充分发挥了我校共青团在第二课堂的独特作用,是我校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体现。

 

作者:校团委 姚贵光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五四青年节,学校举行《你好,...
· 校团委组织收看团中央“共青团...
· 我校开展2022年共青团工作部署...
· 我校成功举办“i运动·迎冬奥”...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 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最光...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