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领导讲话>>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3-11-28 12:18  

10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梁銶琚堂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顺职青年学子分享会,目的是让同学们把他们在各岗位工作中的好想法、好做法、好经验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齐振彪,党委宣传部、督导室、学生处、校团委、应用化工技术学院、外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50多人出席了分享会,师生们进行了亲切的面对面的交流。会议由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主持人引入“我的未来不是梦”、“致青春”、“顺职合伙人”等时下热门话题,拉开学子分享的序幕:来自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校学生会、应用化工技术学院、校艺术团等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以故事会的形式分享了暑期三下乡、青马工程培训、中秋游园活动、新生晚会等组织或参与活动的感悟,并讲出自己对青春、对奋斗的理解,表示在未来的学生干部工作中继续做到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分享会开启了微博墙,实现场内外的“非常对话”,引起很大反响。微博里一位网友写到:“青春需要奉献和奋斗,需要从最基层、最艰苦的地方脚踏实地做起,需要拒绝那些急功近利的浮躁和诱惑,需要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需要坚定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需要从挫折中吸取的教训启迪人生,从而使人生获得升华和超越。”

分享会中,齐振彪副书记谈到:能吃苦肯吃亏,凡事皆可为。能干事能共事,必能成大事。他也谈到服务的本质:助人成功,给人快乐。成功不是看你赢过多少人,而是看你帮助了多少人。齐副书记用自己的经历,向广大学子表述了自己对奋斗青春的理解,传播着正能量。随后,与会的老师也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理解,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要求和期待,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在课堂纪律、文明修身、各项活动中起表率作用,

据悉,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文化、长见识、能做事、会做人,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青春力量,校团委将每月开展一次不同主题的分享会,让学子畅谈最美的青春故事。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
·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李先祥书记主持召开工作调研会
· 广东省工信厅副厅长郑勇明一行...
· 顺德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宇莹一...
· 佛山市副市长许国一行来校调研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