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我校学生会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4-01-03 23:28  

12月26日晚上,校学生会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教学楼8-300召开,学校党委齐振彪副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及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干部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及各个部门部长分别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迎新生、中秋游园、校运会、新生杯篮球赛、文明修身活动、女生节、服务日等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与分享。随后,学校党委齐振彪副书记为获得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会”的五个单位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自己做学生干部的经历谈起,结合“陈智奖学金”获得者的成长经历,给在座的学生干部分享学生干部经验,最后寄语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要“能干事,能共事,必能成大事;能吃苦,能吃亏,凡事见可为;懂感恩,善报恩,处处遇贵人!”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校学生会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会一如既往,开拓进取,发扬“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发展体育运动、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学生会改革培训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
· 团佛山市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
·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广东高校学生...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师生联欢...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