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学校201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4-04-15 21:19  

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水平的提高,学校工会于3月19日—27日在梁銶琚堂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赛。本次比赛是混合团体赛,共有15支队伍300多人参加,学校党委刘毓书记、齐振彪副书记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并对老师们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会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各代表队提前组织队伍、加强训练、聘请教练、研究战术,使得比赛精彩更超往届,水平整体提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精彩呈现,不时传出观众们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一队夺得冠军、医药卫生学院队、顺大资产管理公司队、外语学院队、人文社科学院队、教辅队、行政二队、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队分获2—8名,其他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学校纪委谭谦章书记向获奖队伍祝贺,并为大家颁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带动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也为加强学校各部门的近距离交流提供了平台,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学生会改革培训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
· 团佛山市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
·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广东高校学生...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师生联欢...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