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
2014-04-15 21:19  

4月9日晚上,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协会(以下简称“邓协”)协办的党日活动在露天舞台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党员、建党对象、积极分子、邓协成员以及班级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三首歌曲拉开序幕。紧接着的韵律操、风趣幽默的小品、手语表演、游戏互动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掌声连连。主持人与台下的积极互动,也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另外,与以往的党日活动不同,这次活动增加了预备党员宣誓的环节。10名预备党员对着党旗,慷慨激昂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活动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内部交流,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在各大学生组织中的带头作用。他还要求广大团员干部、建党对象以及积极分子要向党员看齐,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这次活动调动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创新了党日活动方式,丰富了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内在活力,树立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学生会改革培训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
· 团佛山市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深...
·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广东高校学生...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田径运...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师生联欢...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