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之校内决赛
2019-03-13 14:00  

3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决赛在五号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

为保证本届校内决赛评审的公平性、公正性、权威性,校团委特意邀请了2013年至2017年三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科学技术竞赛广东赛区评委会副主任刘飚教授;中山大学MBA、EMBA导师林平凡教授;等6名校内外来自不同领域,不同专业学科背景的权威专家担任现场评审工作。

决赛现场氛围热烈,自然科学类、哲学社科类、科技发明类三个组别的参赛团队轮番登台讲演,专家评委细致提问,专业提点,场下观众聚精会神,掌声热烈。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着力培养创新人才、深化素质教育改革,激发校内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本届比赛,是我校参加“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系列竞赛以来,参与人数和参赛作品最多的一届。共计收到参赛作品96件,通过校内决赛后,将有12件作品入围全省比赛。

作者:林浩斌

编辑:符茂

通讯员:刘锦鑫

说明: D:\2019年新闻\第十五届“挑战杯”新闻稿\参赛选手.JPG

参赛选手

说明: D:\2019年新闻\第十五届“挑战杯”新闻稿\合影.jpg

专家与工作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我校顺利举办第十五届“挑战杯...
· 我校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
· 我校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
· 关于转发团省委《关于开展2014...
· 关于举办“挑战杯—彩虹人生”...
· 关于转发团省委《关于开展2014...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