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艺术团>>正文
校艺术团各队伍简介
2020-12-09 13:02  

校艺术团

14支优秀队伍

正在向你走来!


校艺术团一共有14支优秀队伍,分别是:

校拉丁舞队,校街舞队,校醒狮队,校模特队,校礼仪队,校话剧队,校主持人队,校流行乐队,校合唱团,校葫芦丝团,校炫舞团,校管乐团,校舞蹈团,校民乐团


校拉丁舞队

这是一支来自全校各学院师兄师姐成的专业拉丁舞队,拥有专业的教学经验及顶级师资。同时我们会参加校内外大大小小的演出活动和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拉丁舞种类繁多,

每个舞种都有自己独特的舞蹈特点和魅力。让对拉丁舞蹈有浓厚兴趣的学生能够在这活泼的舞蹈中得到更多的活力,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魅力。


校街舞队

校艺术团街舞队的主要舞种有BreakingJazzPoppingLockingHiphop。校街舞队成立于2009年,由一群热爱街头文化,喜欢跳街舞的人组织成立。拥有百名现役队员。SDPTCREW在顺职院内是非常知名活跃的队伍,在校内各大舞蹈比赛中均名列前矛,还在顺德街舞挑战赛中获得季军。我们是自由的Dancer,我们坚持最纯正的街头文化,keepon dancing


校醒狮队

校艺术团醒狮队致力于在校园里传播醒狮这一优秀的广东传统优秀文化。醒狮属于中国狮舞中的南狮,是地道的广东民间舞,也是广东舞苑中的一宝。让更多的人认识它,了解它,同时也给拥有醒狮特长的同学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顺职醒狮队最初是2004年从机电学院成立,20079月正式成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醒狮队,并于同年11月正式组织训练,现隶属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艺术团十六支队伍中的一员。


校模特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艺术团模特队(简称校模特队)成立于2000年。创团20年,团队实力雄厚,拥有十几年的教学管理经验。校模特队是一支极富艺术创造力和实践能力的专业性演出团体。主要负责在学校各类活动上进行时尚服装展示以及模特走秀表演,拥有专业的老师(张帆老师)进行指导。为一些自身条件较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提升个人气质的机会以及展示个人魅力的专业平台。


校礼仪队

校礼仪队主要负责学校内外各种大小型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它作为一场活动的形象,在活动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礼仪队是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形象和提高精神面貌的地方,通过训练规范的坐姿,站姿,走姿,能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配有专业的形体老师。


校话剧队

校话剧队是一支以小品、相声、话剧为主要表演形式并坚持自编、自导、自演的队伍,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话剧队在活动中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话剧的丰富表演形式和内涵,而且还锻炼了队员的思维,口才和心理素质,增强了队员临场发挥的应变能力,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校主持人队

校艺术团主持人队是一支汇聚了校内优秀主持人才的队伍,拥有专业的老师指导队员们播音主持,朗诵演讲等方面的技能。校主持人队活跃在学校大大小小的舞台上,为喜欢主持、热爱舞台的同学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这里有更大更广的主持平台、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培养自我能力的空间。


校流行乐队

校级唯一一个可以组建乐队的社团,拥有独立的训练Band房,配有电吉他,电贝斯,架子鼓等乐器。校内外演出机会非常的多,历年的迎新晚会,各大节日和社团的晚会,社团举办的足球场野鸭音乐节等,都能见到校流行乐队的身影。我们致力于为热爱唱歌和流行乐器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也一直不断提高队员的唱歌技巧和综合演出水平。


校合唱团

校合唱团成立于20029月,由女高、女中、女低、男高、男中、男低六个声部及两位指导老师组成。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信念坚持练习声乐基本功和技巧,不仅保留并发扬了传统的合唱形式,而且也注重对团员个人专业素质的培养以及个人能力特质的挖掘。与此同时,合唱团多次受邀参加国家级、佛山市级和校级演出近百余场。


校葫芦丝团

校葫芦丝团是一支学习传统乐器葫芦丝的音乐队伍,是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校艺术团指导下的全校性艺术文化社团,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优秀团队。我校葫芦丝艺术教育发展迅速迄今为止校内已经有1400多名学员参与学习,并在各类大型晚会上上演了壮观的千人葫芦丝合奏表演。在20151227,我校举行了葫芦丝音乐会暨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荣誉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校炫舞团

校炫舞团与深圳炫舞团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合作的校社团,是全校唯一一个校企合作的社团。校炫舞团是为热爱舞蹈的大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社会实践和就业创业的青春平台。主张“不跳舞哪有青春”,倡导“跳舞”不只是一种爱好,也不只是一种商业表演。训练期间可以学习不同的舞种,主打爵士啦啦,加入我们,你将有机会参与各大体育赛事,如CBA篮球赛,中超,广马等赛事。


校管乐团

现管乐团有12个声部组成:长笛、单簧管、高音萨克斯、次中音萨克斯、上低音萨克斯、小号、长号、圆号、大号、次中音、打击乐。主要表演形式有:团体合奏、声部重奏、个人独奏。校管乐团是由顺德区管乐协会主席、人文学院杨毅路老师指导,在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管乐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管乐团将继续努力,奏扬美丽的音符,谱写更加宏伟的乐章。

校舞蹈团

校舞蹈团是一个主要以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中国舞为主的舞蹈团体,并配有专业的舞蹈老师指导教学,曾在广东大中专舞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成绩,也多次参加校内活动比赛并获得一定佳绩。校舞蹈团是一个为热爱舞蹈的人提供良好平台的社团,且多次受学校,学院活动邀请表演,能为大家提供舞台,展现自己。


校民乐团

校艺术团民乐团以弘扬民族文化,传播民族音乐,振兴民族艺术为己任,活跃于校园文化的建设中。民乐是指用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并以独奏、合奏和舞奏为主要演奏形式的民间传统音乐。现有二胡、琵琶、古筝、扬琴、阮、柳琴、笛子、笙、唢呐等十余种民族乐器,大提琴、贝斯、木琴等西洋乐器及各式打击乐。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简介
· 校艺术团各部门工作职能
· 校艺术团各队伍简介
· 我校艺术团第二十二届动员大会...
· 人才展演晚会|你喜欢的这里都有
· 相约顺职 梦想启航|我校2020年...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