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社联>>正文
“飞扬中国梦,缤纷社团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3-12-18 22:56  

“飞扬中国梦,缤纷社团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3年11月7日下午4点,“飞扬中国梦,缤纷社团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在学生宿舍1-8栋前隆重开幕。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张业华老师、校团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社联指导老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力四射而又传统的醒狮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跆拳道协会技艺高超的表演博得台下阵阵欢呼。紧接着是特别的开幕仪式,跆拳道协会的同学用“飞腿”踢开一只金蛋,写有“顺职社团文化节”的竖幅缓缓跌落,嘉宾们也纷纷上台敲开了另外两只装有写着本次活动主题“飞扬中国梦,缤纷社团行”竖幅的金蛋,共同为本次活动剪彩。最后,开幕式在爱心协会感人的手语表演《爱的翅膀》中落下帷幕。随后嘉宾们还参观了各个协会摊位的特色展示。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共有校级项目15个,院级项目14个,旨在深化“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实现梦想的广阔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也能够让更多的学生社团展示风采,从而更加广泛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全面成才成长。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回顾|绽放战...
· 精彩回顾 | 以热爱之名 为梦想...
· 2019年大学生创业一条街正式开...
· 闭幕式回顾 | 热血青春暖寒冬 ...
· 我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