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社联>>正文
2019年大学生创业一条街正式开幕
2020-10-25 16:54  

520日,我校“校企融合·成就梦想”创新创业活动之2019年大学生创业街活动正式开幕,顺德区税务局大良税务分局综合党建组张俊锋组长、我校团委刘锦鑫副书记组织宣传科朱昌彪科长、朱占国老师、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校艺术团醒狮队《金鼓齐鸣,群狮共舞》与炫舞团《blackgress表演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学校团委刘锦鑫副书记书记开幕词她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新教育和创业实战,创业街活动的举办可以让同学们在校得到实践,把职业理想和大学的学习生活相结合,为以后创业奠定了基础。提到学校目前为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已进行批次共计45个项目入驻,为创业团队实践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学校的相关扶持政策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同学们对各个摊位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琳琅满目的创意商品进行了一一了解。

据悉本次活动将分为校园学生创业街与校企融合两部分进行,此次校园学生组,从前期宣传、活动报名、项目招标共吸引了100多个项目近千人参与其中,选取了40多个创业团队进驻展开五天四夜的创业实践,并由大良税务局、模拟成立了校园“创业街摊位营业执照”“纳税人识别号”“模拟发票”、进行更加规范化管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真实的创业环境。并与6月中旬进行校企融合项目企业实战。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双创”升级,更好的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的建设。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回顾|绽放战...
· 精彩回顾 | 以热爱之名 为梦想...
· 2019年大学生创业一条街正式开...
· 闭幕式回顾 | 热血青春暖寒冬 ...
· 我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