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社联>>正文
2013~2014动员大会
2014-07-05 00:06  

2013年10月25日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校社联)2013-2014学年动员大会在教学楼8栋200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办公室老师、校社联指导老师蓝华林,校社联主席何焕珍同学、副主席罗志帆、张明海同学以及各部门同学共170多人。

晚上七点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蓝华林老师为大会致辞。蓝华林老师简要介绍了校社联,同时肯定了上一任校社联干部的工作成果。他表示,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身定位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此外还要善于学习、勇于承担责任。他还对校社联的发展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校社联的新干事们能共同为校社联未来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校社联主席团及各部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自我介绍与展示。主席团的几位成员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在校社联三年来的感受,表示校社联给予了他们家一般的温暖,希望新干事们能从中体会到在校社联工作不仅要坚持及拥有责任心,还要礼貌对人、尊重他人,学会为人处事的道理,希望他们能把握好自己的未来,一起在校社联创造未来,点缀人生。各个部门的风采展示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新奇的表演,振奋人心的口号,都充分体现了各个部门良好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校社联全体成员共同进行了激烈而又充满活力的团队游戏,欢笑声充满着整个教室。最后,本次大会在一曲“奔跑”的合唱中完美落下帷幕,新的力量,新的气象,我们一同领略新的风采!

据悉,本次大会在新浪微博上开启了以#顺职社联动员大会#为主题的微博墙,讨论量达到209条。新干事们纷纷表示,这次动员大会让他们对校社联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并且感受到了校社联的活力及团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对自己在未来大学生涯里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回顾|绽放战...
· 精彩回顾 | 以热爱之名 为梦想...
· 2019年大学生创业一条街正式开...
· 闭幕式回顾 | 热血青春暖寒冬 ...
· 我校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顺利开幕
·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