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团学新闻  基层快讯  青年志愿者  网上团校  品牌活动  工作指南  成果展厅  文件汇编  下载专区  影音资料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汇编>>正文
顺职院团字[2011]42号--关于招募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的通知
2011-10-19 00:00   院团委
 

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顺职院团字[2011]42

 

关于招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的通知

 

近几年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并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帮助,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招募一批教师担任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希望老师们能继续踊跃参与。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

二、    基本条件

1. 热爱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具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热爱学生,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不怕艰苦,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勇于实践。

三、名额以及说明

1. 大学生“进社区”服务队需要10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3周。

2. 大学生“顺职阳光英德行”实践团需要3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1周。

3、幸福顺德调查实践团需要3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1周。

4、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演出需要1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1周。

5、大学生家电义务维修实践团需要8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8天。

6、大学生空调、冰箱义务维修实践团需要3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5天。

7、就业调查服务队需要10名指导老师,指导时间约为5天。

四、工作职责

1、教师应根据“三下乡”工作的具体要求,关心学生的思想状况,及时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

2、教师应注意了解学生社会实践中的情况,因材施教的开展教育与指导工作,并纠正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

3、教师应指导学生适时记录实践活动过程。实践记录既要记录实践全过程的活动,又要记录实践中的收获及心得体会。

4、在实践中及时、客观、公正地考察学生在活动中的表现,并以此作为后期考核的依据。

5、教师应指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加强意志毅力和心理承受能力锻炼,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五、报名方式 

1、“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采取个人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有意向担任“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老师请填写申请表(附件一)。

2、申报或推荐于72号下午500截止。在截止日期前,请将申请表电子以工作流发送至校团委朱昌彪老师处,联系方式:13925458549698549)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报名表

 

共青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件: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报名表

 

 

 

性 别

 

 

 

联系方式

 

欲报服务队(团):

 

个人基本情况(摘要)

工作设想(摘要)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
关于组织开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职...
关于表彰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9...
最后更新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广东大中专...
·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全国“三下...
·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
· 关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年...
· 关于表彰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
· 关于评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十...
热门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委员会